手机人民网
国际>今日热点

77岁的李明博该不该抓?韩国各党派炸锅了

海外网  2018-03-23 11:20

原标题:77岁的李明博该不该抓?韩国各党派炸锅了

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去年3月31日被逮捕后,检方曾于4月4日至12日前往看守所进行了5次调查。分析认为,可能会由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调查组特殊2部部长宋景镐,和尖端犯罪调查1部部长申奉洙上门问讯李明博。两人是本月14日李明博到案受讯时的负责人员,且于22日深夜前往李明博私宅实施逮捕。

另有分析认为,由于李明博此前表明不愿参加逮捕必要性审查,并从曾批评检方调查属于政治报复等做法来看,李明博有可能不接受检方的进一步调查。

李明博现年77岁,2008年至2013年担任韩国总统。李明博面临20项罪名指控,包括受贿、挪用公款、玩忽职守、滥用职权和违反选举法,他14日以嫌疑人身份接受检方讯问,时间长达21个小时,是第五名受到检方传唤调查的韩国前总统。(海外网 朱箫)

上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