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佟丽娅:扇雷佳音耳光那场戏笑场了,因为还挺爽的

信息时报  2018-05-24 08:53

原标题:佟丽娅:扇他耳光那场戏笑场了,因为还挺爽的

佟丽娅承认和雷佳音的默契是可怕的程度。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国产影片《超时空同居》打破《复仇者联盟3》票房垄断局面,成为近来热点话题。片中贡献了难得一见喜剧演出的“丫丫”佟丽娅,就说未来想多尝试点同类型作品。虽然“不满”雷佳音给自己取“老斑鸠”的外号,但扇起好友耳光来,佟丽娅可不手软,还透露TF老boys李光洁来客串,是自己的功劳。

未来想多尝试喜剧类型的作品

《超时空同居》的情节很简单:来自2018年的谷小焦(佟丽娅饰)与1999年的陆鸣(雷佳音饰),因为时空重叠住在同一个房间,从互相嫌弃到“共谋大业”再到日久生情。都是观众可以预见的套路,体量算中等,这样一部国产爱情喜剧却打破了《复仇者联盟3》的票房垄断局面,成为近期新的单日票房冠军。豆瓣热评近四万人,其中许多人提到了大剌剌自评“老娘天下最美”的佟丽娅。

对于佟丽娅的颜值,影片导演苏伦是看在眼里的,“大家觉得她很美,很女神,其实生活中她一点也不在意自己的美。我觉得这才是一个女演员最好的自信,所以她演谷小焦,会让观众觉得离自己很近。”爽朗的佟丽娅听到导演的评价后,反应竟然是:“我第一次见到导演就说‘你好美啊,你是不是想抢演员的活?’”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