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社会>今日要闻

女博士为报复前男友两度雇凶:5万块废他1只手

看看新闻Knews  2018-07-18 07:48

原标题:视频|女博士为报复前男友两度雇凶:五万块废他一只手

长宁法院的法庭里,五名被告人正在接受审判,站在被告人席上唯一一名女性就是拥有着高学历还拿着高薪的年轻女白领高某,在今年一月份的时候,高某和她旁边的四位男性相继策划了一起阴谋。

高某不到30岁,身材娇小,皮肤白皙。看上去非常文弱的高某为什么会在网络上雇凶打人呢?而且拉来了这么一帮替她做事的男子。高某究竟要伤害的是什么人呢?

高某在网上找到了一个群,然后下的是一个残单,俞某是第一位接单者,高某和俞某商量好了价格,成功之后支付五万元给俞某,俞某也提出需要3000元的预付金,高某照办了。就这样高某提供给俞某要伤害的那个人的照片,出没的地方、时间,所住小区的地址,并要求要打到目标人物双手粉碎性骨折这样的程度才算完成任务。

俞某又提出了要求,他需要两名帮凶,而且这两个下家来上海的机票费用希望高某出资,高某一口答应。俞某找来了云南昆明的叶某黄某,于是一个有策划的四人作案团伙就这样基本固定下来了。

可是令人感到十分荒唐的是叶某和黄某来上海不到三十个小时就坐火车离开了。而且他们来上海的原因也十分可笑,竟然是因为可以坐飞机,也从来没有来过大上海。

原来,叶某和黄某来上海后既找不到上家俞某又没有看到要打的那个人,又害怕打了人钱恐怕也拿不到,于是干脆一走了之。而此时的俞某对五万元的悬赏金垂涎已久,不想与下家瓜分,于是想自己亲自动手,他实地踩点观察了一番,也看到了那个高某想伤害的人,但是终究被周围密集的监控探头捆住了手脚,俞某退缩了。但急需用钱的俞某哪肯放过这样的好机会,为了蒙混过关他在网上截了一张带血的人头图发给了他的上家高某。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