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江湖儿女》贾樟柯会影迷一日三城

环球网综合  2018-09-19 16:51

原标题:《江湖儿女》众星点赞 贾樟柯会影迷一日三城

“谁不是为了生活四处奔波,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江湖儿女。”为宣传新作《江湖儿女》,贾樟柯踏上最奔波劳碌的江湖路,9月18日更打破自己的路演纪录,一日之间穿梭于南京、长沙、上海三座城市,与至少上千位影迷、记者、发行人互动。就在路演活动紧张进行的同时,片方发布一支口碑特辑,特辑中众星力赞《江湖儿女》,为贾樟柯镜头下的江湖世界助阵打call。

口碑炸裂 众星点赞贾氏江湖

在发布的口碑特辑中,来自电影圈、音乐圈、主持圈的各位知名人士纷纷对电影《江湖儿女》作出自己的评价,为贾氏江湖点赞打call。香港著名导演陈可辛在观影后表示:“我觉得整个就很迷人,完全进入那个世界,非常非常好的电影。”著名导演曹保平也评价道:“很有他自己独特的气质。”导演管虎称:“五十年以后回头看,中国现在什么样,我觉得最具典型代表性的,都是小贾的电影。”著名主持人许戈辉说:“江湖随时都存在。”

除了来自各界知名人士的精彩评价外,还有来自业内人士的诚挚祝福。《江湖儿女》同名主题曲的创作者,也是第三次与贾樟柯合作的著名音乐制作人董冬冬、陈曦夫妇,在观影后送上祝福:“江湖月,中秋圆,我们在江湖等你。”著名喜剧演员潘斌龙也表示:“中秋节适合看一部我们的《江湖儿女》。”著名电影人王红卫、导演王小帅、导演李霄峰等也都纷纷为《江湖儿女》送上祝福。

上千影迷 三城争睹名导佳作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