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时政>反腐倡廉

【一周反腐】努尔·白克力被查|多名省部级干部案有进展

  2018-09-21 14:05

【编者按】本周的重要反腐新闻有:21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中秋国庆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通报11起典型案例;日前,中央纪委对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公开曝光等。

在案件方面,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努尔·白克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北京市政协原副主席李士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河南省政协原副主席靳绥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财政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张少春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贵州省委原常委、原副省长王晓光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原常委孙怀山受贿案一审宣判。

具体内容

如下:

中纪委每周通报:全国查处11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中秋国庆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通报11起典型案例。

[详细]

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日前,中央纪委对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公开曝光。

[详细]

中秋国庆将至,中央纪委这份“过节攻略”党员干部请查收

党员干部如何避免在节假日期间触碰纪律“红线”?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近期推出系列报道“两节期间这些‘线’不要踩”,选取近年来中秋、国庆期间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受处分的典型案例。

[详细]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