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汽车>汽车滚动

只需继续做自己 人民网汽车体验斯巴鲁XV 2.0i

人民网-汽车频道  2018-10-16 10:47

自从斯巴鲁启用了全新的SGP平台以后,旗下的新车都变得更有活力起来。这么说的原因,是因为新平台能让新车的动态驾驶感受显得更轻快,同时还具备了电气化的潜力,比如最近新推出的“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的智擎车型。

而斯巴鲁还恰恰是一个比较独特的品牌,它的产品往往有着很核心的竞争力,且不为市场动向所驱使,每一次新车的推出,变化都不会太过火。水平对置发动机、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坚持了好几十年,并不断演化。这样坚持“做自己”的品牌,如今已是绝对的稀少了。

这次体验的车型并非搭载了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的斯巴鲁XV,而是一款常规2.0L四缸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版本。作为一个有点怀旧的驾驶者,我十分欢迎电气化的到来,但对于简单纯朴的自然吸气车型,仍无法抗拒。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