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科技>今日要闻

为什么说华为手机“稳了”?

北京晨报  2018-10-18 09:00

原标题:为什么说华为手机“稳了”?

这也是石墨烯技术自问世以来首次在智能手机上得到应用。此前就有传闻华为正在研发石墨烯技术,甚至有说法是能为充电带来革命性的飞跃。而华为创始人任正非也一直看好石墨烯材料。他曾经表示,在芯片行业,石墨烯将颠覆现在的硅时代。目前硅已经达到7纳米,临近边界了。

石墨烯让华为Mate20 X在散热上达到怎样的水准?官方实测显示,一小时游戏后,华为Mate20 X的正反面温度分别只有37.4℃、38.1℃,明显低于三星Note 9和iPhone XS Max。

售价创下新高

华为Mate20系列搭载了麒麟980芯片,这个被华为称之为全球首个7纳米工艺的AI芯片,拥有8个全球第一。此外,还有超级快充、3D结构光人脸识别、屏幕指纹识别、AI人像留色、5倍长焦光变等令人眼花缭乱的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 20 Pro支持15W无线快充技术,同时突破性地支持了无线反向充电技术,可为其它部分无线充电产品进行充电。采用柔性显示屏也是华为Mate20 pro的一大亮点,搭载的柔性屏来自京东方。

当然华为Mate 20系列整体价格不菲。国内售价要等到10月26日才会揭晓,而在欧洲的起步价基本和iPhone XS系列站在了同一水平。

上一页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