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科技>科技业界

外媒评Mate 20 Pro:可碾压iPhone的安卓旗舰

环球网科技综合  2018-10-18 08:06

原标题:外媒评Mate 20 Pro:可碾压iPhone的安卓旗舰

华为年度旗舰Mate 20 Pro在伦敦发布。科技网站tomsguide测评该款手机后称,Mate 20 Pro是最强的手机杀器。

Mate 20 Pro功能强大。从参数上来开,不仅能够打败苹果旗舰机,可能完全碾压苹果旗舰机。

Mate 20 Pro配置速览:

4,200 mAh 电池容量,可以支撑手机一整天的使用。配置的充电器30分钟内可充70%电量。

创新反向充电功能,将Mate 20 Pro与其他手机背靠背,便可为包括iPhone在内的其他手机无线充电。

6.39英尺OLED屏幕,前置摄像头搭载3D面部识别功能,搭载屏下指纹识别功能。

3个后置摄像头,分别为4,000万广角镜头,2,000超广角镜头及500万长焦镜头。

AI相机功能,包括4D自动预测对焦及搭载实时滤镜的相机模式。

麒麟980处理器,首部搭载7nm制程工艺芯片的安卓手机。

Mate 20 Pro的预售价

Mate 20 Pro (6GB + 128GB) 的制造商建议零售价售价为1049欧元(约合人民币8395元),美版价格预计会低一些。

设计:动人心魄

华为Mate 20 Pro的机身八个角全为圆角。背部搭载3个莱卡摄像头和闪光灯的正方形极为规整。该款手机有5色可选,其中极光色配色的后壳会随着光摄入角度不同而呈现蓝紫色的渐变。所有Mate 20 Pro都拥有IP68防水等级,即可以浸入1.5米深的水中30分钟。该款手机并未搭载耳机孔。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