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漫威之父走了留下一个宇宙 众多漫画角色出自他的手

郑州晚报  2018-11-14 09:54

原标题:漫威之父走了 留下一个宇宙

迪士尼此前宣布了下一个10年的漫威电影版图。目前,包括《惊奇队长》《复仇者联盟4》《蜘蛛侠:英雄归来》等影片将陆续在明年公映。不知道这些影片中是否还会出现斯坦·李的身影。不管如何,这位漫画大师的离去,对于喜欢漫威的影迷来说都是一个伤感的时刻。

他曾表示要创造中国的超级英雄

从2008年开始,漫威出品的《钢铁侠》在中国热映,斯坦·李开始为中国观众所熟知。

这几年,斯坦·李跟中国电影公司合作并创作中国超级英雄的新闻不少,2017年12月4日,老爷子还穿上了绿色的军大衣,爬上了长城。有新闻报道他还亲自创作了《熊猫与外星人》这部动画片,但该片到目前为止还未见公映。

他去年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曾表示,很高兴与中国伙伴合作,将努力在创作中加入更多中国元素,创造中国超级英雄的形象。

上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