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财经>金融

年终奖专享理财高收益率揽客:最高可达年化5.5%

证券日报  2019-01-15 08:14

融360统计数据显示,上周人民币理财产品发行量共2456款,其中421款产品的购买门槛是1万元,占比为17.14%。

在一家银行网点,《证券日报》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投资者,一位投资者表示:“我今年的年终奖有1万多元,加上平时存钱还是没有达到5万元,我对比了多家机构,准备购买一款1万元起投的银行理财产品。”

还有投资者表示:“以前理财产品的起投金额是5万元,我的闲钱一般购买货币基金,现在很多产品1万元起投,选择更多了。”

某银行支行网点的理财经理告诉《证券日报》记者,“最近一段时间不少客户的年终奖刚刚到手,理财产品的销售比较好,很多产品不到募集期结束就卖完了,建议投资者遇到较高收益率的理财产品时及时购买。”

上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