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理财>房产

280余座万达广场启动“邀吃日”一站尝遍人间风味

人民网-房产频道  2019-01-18 17:47

1月17日,全国280余座万达广场同时启动万达邀吃日。中国烹饪协会、《风味人间》制片团队、餐饮品牌商户代表、美食达人等,在主会场通州万达广场,一起见证了万达邀吃日的启动。

2019年,万达广场联合《风味人间》制作团队推出独创自有IP万达邀吃日,并于每月的17日在全国280多座万达广场同步进行。据了解,邀吃日活动独特之处在于重点关注食材的安全和传统餐饮文化的传播。

万达商管一位负责人表示,“万达邀吃日,要让消费者吃的开心、吃的过瘾;更要吃的安全,吃的有品位。”

人间有风味 风味在万达

去年,给观众带来奇妙美食之旅的《风味人间》风靡全国。

作为《风味人间》节目独家合作商业中心,万达广场结合消费者的美食体验,在主会场北京通州万达广场开设了“风味人间快闪店”,还原了《风味人间》纪录片中诱人美食的同时,还有吃货真心话、仿真厨房道具、炫“food”摔等互动活动,感受中华美食精粹的大胆创新,带给消费者一场精心打造的沉浸式美食盛宴。

《风味人间》纪录片执行制片人胡婧雯表示,特别开心《风味人间》能够联合万达广场这一优质平台,利用多方资源打造优质IP的线下美食体验场景,让消费者体验美食的力量、感受生活的美好。

有万达的地方就有风味,人间有风味,风味在万达。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