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声入人心》今晚燃情收官 36成员泪洒舞台

环球网综合  2019-01-18 16:13

原标题:《声入人心》今晚燃情收官 36成员泪洒舞台

湖南卫视首档原创励志声乐竞演节目《声入人心》即将于本周五晚播出第十二期,被誉为“年度声乐青春盛典”,本场演唱共9位成员,首先被分成三组依次为观众带来二重唱、三重唱、四重唱表演。其中,“双云组合”郑云龙阿云嘎化身王子,将首次展现两人不同于以往的风格;蔡程昱、王晰、仝卓组成最完美声部组合,三重唱效果惊艳全场;高天鹤、余笛、王凯、鞠红川四人实力发声,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而在节目的最后,36位成员以舞台初相见的方式依次退场,他们会有怎样的感慨?

蔡程昱获迪玛希称赞 廖昌永:仝卓声音很暖!

据了解,王晰、仝卓、蔡程昱三人合唱的曲目是《友谊地久天长》。选择在最后一场公演舞台上演唱这首歌曲,正如廖昌永所说到的:“这首歌十分应景,也特别温馨。”三人各自的低、中、高音更是保证了声部的配合完美,而曲子中所蕴含的寓意更是打动了在场的其他成员与出品人。

在这个组合中,年龄偏小的蔡程昱、仝卓两人在《声入人心》的舞台上颇受观众的关注。蔡程昱曾在首期节目亮相时就以“9个highC”高音给大众留下深刻印象,而仝卓作为第一期首个登场自我介绍的成员,也让观众看到了他身上特有的可爱性格。十二期节目下来,两人的每一次登台演唱算不上完美,他们也在出品人们一次次的指导意见中不断进步。令人惊喜的是,在本次年度声乐青春盛典上,无论是三重唱《友谊地久天长》还是仝卓的独唱作品《九儿》,都另出品人刮目相看,迪玛希当场表达了对蔡程昱的喜欢,廖昌永对于两位年轻成员更是给出了高度评价:“仝卓声音很暖,十分连贯;小蔡的高音也会‘让’了,处理得非常好!”

郑云龙阿云嘎再现毕业大戏 高天鹤落泪感恩母亲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