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社会>今日要闻

对话权健受害者周洋父亲:望沉迷在谎言中的人醒来

南方网  2019-01-18 11:00

原标题:对话权健受害者周洋父亲:望沉迷在谎言中的人醒来

对话权健受害者周洋父亲:望沉迷在谎言中的人清醒过来

1月13日,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检察院对公安机关提请批准逮捕的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权健公司”)束某某等16名犯罪嫌疑人,以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等罪依法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恶有恶报!”1月16日早上,记者联系到权健案受害人周洋的父亲周二力,这位45岁的父亲声音沙哑,他说,看到这个消息之后,他和家人都很激动。2012年,4岁的周洋患上了恶性肿瘤。在服用权健公司产品后,周洋病情复发,于2015年底离世。周二力发现,孩子病情复发恶化时,权健公司却在宣传女儿被他们治好了。随后,周二力将权健公司告上法庭。

周二力告诉记者,尽管现在权健公司的真面目被揭露,但仍有一些人沉迷其中,甚至还发私信指责他的做法。他说,希望还沉迷在谎言中的人能清醒过来。

谈现状:正准备起诉权健公司

南方日报:现在生活怎么样?最近在做什么?

周二力:目前能活下去。我现在给一家运输公司跑长途运输,主要跑呼和浩特到北京,基本有活就干,货装好了,车就得走,一个月能有五千多块钱。

最近这两天我请假了,在准备起诉权健公司的事情。我16日凌晨五点到的北京,打算先跟律师碰个头,商量一下起诉书的事情。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