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教育>今日要闻

教育科技企业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这家企业有亮点

教育资讯  2019-01-18 14:32

原标题:教育科技企业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这家企业有亮点

新年伊始,教育科技企业作业帮先后赴云南勐海、内蒙古敖汉旗、甘肃天水三地开展爱心助学活动。活动期间,作业帮向云南勐海县一中、内蒙古敖汉旗实验小学、内蒙古敖汉旗新地小学、内蒙古敖汉旗三宝山小学、甘肃天水潘集寨学校等多所学校捐赠了价值超过50万元的优质网络课程和上千本最新的各类书籍。同期,作业帮还在这些地区展开教学调研,了解了各地学生学习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征求了当地教师对作业帮产品和服务的改进意见。

作业帮介绍,此次赴三地开展爱心助学活动,是作业帮加速优质教育资源落地、推进普惠教育发展的重要抓手。通过此次活动,作业帮加深了和各地学生以及一线教育工作者的联系,深入了解了三线及以下城市地区的教学需求。作业帮将在此次调研基础上,进一步改进自身产品功能、提升服务质量,更好地为广大地区提供更加优质的普惠教育服务。

优质课程受当地认可

据悉,作业帮此次开展爱心助学活动的地区,均属于边远地区,除了经济发展水平不高外,当地的教育资源也相对薄弱。除此之外,“父母没法辅导”、“缺老师”等问题在这些地区也比较常见。例如,内蒙古敖汉旗新地小学目前学生共计205人,其中60%左右为住校生,很难及时得到家长给予的课业辅导和其他形式的家庭教育,对学生的学习和成长造成了不可忽视的影响。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