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科技>科技业界

OPPO Reno进军国际 中国手机玩转影像和5G

环球网  2019-04-12 08:29

原标题:OPPO Reno进军国际 中国手机玩转影像和5G

世界上的天才创举,往往来自各种奇思妙想。OPPO Reno最近发布的预告片,诉说一座 “不可思议工厂”:厂中上演着奇妙实验和魔法工艺,全球各地的创造者聚集于此,天文学家、艺术家、神奇动物驯兽师……拿出各自看家本领,将一手绝活魔术般地注入Reno手机。

从这则吸睛力十足的预告中不难看出,智能手机市场竞争升温至白热化之际,OPPO Reno对自己的定位怀着突破脑洞、创新不设限的期许。

确实,今天于上海正式发布的OPPO全新产品线OPPO Reno系列的第一代产品——OPPO Reno与OPPO Reno十倍变焦版,以创新的外形,开创性的潜望结构,卓越的影像体验以及强悍的性能,再次博得观众眼球,没有让人失望。

OPPO Reno

中国智能手机近年成功走向世界,“创新”已成关键要素。当知名外媒Fast Company发布的2019年创新力榜单上,苹果从冠军跌至17名,中国手机却以挑战者姿态登上国际舞台,并以5G连网、将摄像效果做到极致、以弹出式镜头实现全面屏等推陈出新,让市场为之眼前一亮。

据IDC在2018全年的数据显示,OPPO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中出货量已然破亿,以8.1%的市场份额位列全球第五;在国内,OPPO手机出货量达7890万部,以19.8%的市场份额,在中国市场位居第二名。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