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汽车>汽车滚动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8上市 预售价为11.99万元-14.99万元

人民网-汽车频道  2019-04-16 22:17

人民网上海4月16日电(王紫)4月16日,2019年上海国际车展开幕,奇瑞汽车全新一代瑞虎8正式开启预售,此次同推出4款车型,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1.6T发动机,预售价为11.99万元-14.99万元。同时,奇瑞汽车也正式官宣“小包总”“东宝书记”杨烁为全新一代瑞虎8代言人!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Ray Bierzynski(白雷蒙)表示,“目前,奇瑞在本土的芜湖和上海,发达国家市场德国和美国,以及新兴市场巴西均建立了研发中心,形成了科学合理的全球研发体系布局。全球业务构架和模块涵盖:整车工程、动总工程、新能源、智能互联业务等。”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瑞虎8基本延续了现款的设计,但在细节上有所调整。前脸换装了全新的点阵式进气格栅,大灯组采用了多强反射式LED自动大灯以及高能动态转向灯,相比现款而言要更加的霸气。除此之外,车身还增加了莱茵蓝的配色,和动感的车身线条组合在一起,质感提升不少。尾灯采用了熏黑处理,回纹形的设计增加了它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mm,轴距2710mm。同时,全新一代瑞虎8更有5座/6座/7座车型选择,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多变的宽适灵活超大空间。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