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体育>体坛要闻

知耻后勇 国青队员将韩国球员踩奖杯不雅照设屏保

新京报  2019-05-31 06:49

原标题:踩踏熊猫 韩国队冠军奖杯被收回

韩国队夺冠后,朴圭贤踩踏冠军奖杯。图/Osports

“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日前收官,中国U18国青队3场连败垫底。但更令中国球迷堵心的是韩国球员在庆祝夺冠时踩踏奖杯的行为。事发后,韩国国青队昨晨就此事公开道歉,熊猫杯组委会经过研究,昨日下午宣布收回韩国队的奖杯。

U18国足熊猫杯战绩

中国 0比2 新西兰

中国 0比2泰国

中国 0比3韩国

过头

韩国队员对奖杯做不雅动作

在5月29日晚熊猫杯最后一轮比赛中,韩国队3比0击败中国队,获得本届赛事冠军,而中国队以3连败、净吞7球的成绩,在本届赛事中垫底。

在此前对阵新西兰和泰国的比赛中,中国队队员技术粗糙的问题暴露无遗。两场比赛,球队均因门将的低级失误丢球。末轮比赛中,韩国队员在技术能力和战术素养上完胜中国队。尤其是核心黄宰焕,他在下半场22分钟内完成“帽子戏法”。

韩国队的实力高于中国队毋庸置疑,但他们在赛后颁奖仪式上的一系列举动,却体现了对赛事和中国足球的不尊重。颁奖仪式上,韩国球员围成一圈,队员朴圭贤脚踩奖杯庆祝。这一幕被在场摄影记者拍下。

一名在场记者透露,有人甚至对奖杯做出撒尿的动作,后被队友制止。事发后,熊猫杯组委会向韩国足协提出严正抗议和交涉,要求涉事球员必须做出书面道歉。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