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社会>今日要闻

陕西警方悬赏百万缉拿嫌犯 受害者讲述被骗经历

北京青年报  2019-06-06 07:05

原标题:陕西警方发百万“悬赏”抓嫌犯

一则100万悬赏通告引发公众关注。悬赏通告落款是陕西省汉阴县公安局,通告中称“如直接协助抓获犯罪嫌疑人汤晓东并移交汉阴县公安局所在地,汉阴县公安局将奖励人民币100万元”。

昨天,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当地警方处了解到,通告内容属实,嫌疑人系一珠宝集团创始人,此前曾有该集团下门店因涉非法集资案被查。

嫌犯是东辉珠宝创始人

陕西省汉阴县公安局5月31日发布犯罪嫌疑人汤晓东的悬赏通告。

2018年10月7日汉阴县公安局依法立案侦查,犯罪嫌疑人汤晓东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犯罪。希望广大群众积极举报犯罪嫌疑人汤晓东的线索。如直接协助抓获犯罪嫌疑人汤晓东并移交汉阴县公安局所在地,汉阴县公安局将奖励人民币100万元。

北青报记者拨打通告上的联系方式,从汉阴县警方获悉,该通告提及的犯罪嫌疑人汤晓东系东辉珠宝集团创始人。

涉案珠宝店因非法集资被查

早在去年12月,汉阴县人民政府官网曾经回复关于东辉珠宝非法集资案信息:东辉珠宝公司从在汉阴县开办门店以来,汉阴县无任何群众到公安机关报警反映该公司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直到2018年10月4日,县公安局才陆续接到本县大规模群众报案,称汉阴县城关镇东辉珠宝玉器店向社会公众进行非法集资,目前已停止返本付息,请求受案查处。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