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陆川潜心创作《749局》 丁晟黄渤等新作揭面纱

新华网综合  2019-06-25 08:54

原标题:北京文化2019新片发布 陆川丁晟黄渤等新作揭面纱

近日,北京文化2019年新片计划正式发布。众多电影人齐聚,共同见证了《跳舞吧!大象》、《特警队》、《被光抓走的人》、《749局》四部新片的集体亮相。风格各异、题材多元的新片,均在喜剧、动作、冒险、轻科幻不同电影类型有新的探索,不仅是对北京文化 “匠心多元”理念的生动诠释,亦体现了其根植社会、立足时代的价值坚守。

搭建全产业链型平台 联手优质创作力量铸造无限可能

北京文化董事长、总裁宋歌,北京文化电影事业部总经理、董事长高级助理、制片人、发行人张苗,以及与北京文化长期合作的嘉宾陈舒、郭帆、韩家女、何文超、荆建林、金依萌、梁静、梁颖、刘震云、马未都、饶晓志、文牧野、王易冰、徐伟、张嘉佳等(按姓氏首字母排序)聚首,共同见证北京文化这股中国电影新势力的成长。

宋歌站在投资人的角度,就电影创作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从“主流价值观”、“类型创新”、“情感共鸣”三个维度进行阐述。

首先他表明北京文化一直以来秉持踏实稳健的创作理念,致力于为创作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与合作,共同挖掘社会喜闻乐见的、符合主流价值观的正能量内容。同时他强调,在好内容的基础上,一定要进行类型和题材的创新,将探索电影新类型作为一个科研命题一般去研究,用新元素将更多的观众拉进影院。同时在具体的创作上寻求与观众的共振与共鸣,把情感点打透。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