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汽车>汽车滚动

长安林肯首款SUV Corsair实车曝光

中国网汽车  2019-08-16 08:26

原标题:迈出国产第一步 长安林肯首款SUV Corsair实车曝光

图片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图片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图片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从申报的两款车的信息得知,该车将搭载代号为CAF488WQE6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2kW,并满足国VI排放标准。从发动机型号可以看出其与福特锐界、翼虎上搭载的2.0T发动机“同宗同源”,或许会对内部结构做出调整,但具体信息目前还不得而知。海外版本车型则是采用2.0T和2.3T两款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此外,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得知,未来2.0T车型的产能为5.8万辆/年,而PHEV车型的产能为1.2万辆/年。此外,新车后期预计还会推出1.5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的插电式混动车型,至于具体的动力系统信息还需等待官方进一步确认。

上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