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时政>反腐倡廉

一周反腐:陈刚等四名中管干部案件有进展

  2019-08-16 15:59

【编者按】本周的重要反腐新闻有:《〈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释义》《〈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释义》出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在主题教育中加强警示教育;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解读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可以从轻、减轻处分或免予处分的情形等。

在案件方面,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原书记处书记陈刚,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原执行董事赵景文被逮捕;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邢云受贿案一审开庭;

吉林省政协原副主席王尔智受贿案一审宣判

等。

具体内容

如下:

《〈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释义》《〈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释义》出版

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组织编写的《〈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释义》和《〈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释义》,近日由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

[详细]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在主题教育中加强警示教育

连日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各党支部和党小组陆续收到了一本《警示教育材料汇编》。其内容包括部分严重违纪违法机关党员干部迷失初心、背离使命忏悔反思摘编,以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党委立案查处并移送司法机关的一起原机关党员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的通报和忏悔材料等。

[详细]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