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财经>金融

永泰生物登陆港交所 布局细胞免疫疗全产业链

中国网  2020-07-10 16:32

永泰生物董事长谭铮对记者表示,扩增活化的淋巴细胞计划于2021年上半年完成中期数据分析后,便向国家药监局申请有条件批准上市。同时将扩大适应症的研究工作,并加速管线产品的临床前研究工作,推进过继细胞免疫疗法全产业链覆盖的战略布局。

经过14年的深耕,永泰生物已形成包括了非特异性免疫细胞制剂、特异性免疫细胞制剂、基因修饰免疫细胞制剂的完整细胞药物体系。公司产品链覆盖了非基因改造细胞、基因改造细胞、肿瘤多靶点治疗细胞、肿瘤单靶点治疗细胞等主要肿瘤细胞免疫治疗产品。截至目前,永泰生物共有10种在研产品,包括扩增活化的淋巴细胞(EAL®)、CAR-T细胞系列药物和TCR-T细胞系列药物等,适应症包括肝癌、白血病、淋巴癌、多发性骨髓瘤以及实体癌等。

谭铮表示,从行业角度来看,中国肿瘤免疫治疗赛道规模巨大,且仍有大量的增长空间。2018年肿瘤免疫治疗市场规模约为289亿元,2013-2017年增速为16.2%,2018-2022年增速约为34.6%。

此次发行,永泰生物以招股价10.5-11港元,发行1亿股,其中9000万股(90%)为国际配售,1000万股(10%)为公开发售,集资规模10.5-11亿元,另有15%超额配股权。

上一页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