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科技>科技业界

骁龙888蔡司旗舰:vivo X60 Pro+发布

北方网  2021-01-22 08:13

继去年12月29日vivo X60系列正式发布后,1月21日,X60系列中的“超大杯”X60 Pro+也正式亮相。作为同样注重成像素质的影像旗舰产品,vivo X60 Pro+较X60、X60 Pro有全方位的提升。处理器方面, X60 Pro+全球首批搭载5nm制程工艺的高通骁龙888芯片,在性能、5G、拍照、AI 和游戏方等面都有突破性的全面提升。作为专业影像旗舰,X60 Pro+依然搭载vivo蔡司联合影像系统,成像水准符合蔡司严苛的光学标准,双主摄影像系统兼顾大底与第二代微云台,夜拍与稳定兼得。

1.png

设计理念上,vivo X60 Pro+依然回归本原,雅致风格实现了美感与工艺上的平衡。X60 Pro+采用的高档素皮在保证手机耐磨的同时,也具备天然亲肤属性,可以为用户带来有温度的触摸手感。考虑到用户的需求, X60 Pro+有深海蓝和经典橙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前者传递着X60 Pro+的可靠性能和专业形象,后者则是向经典致敬。

2.png

同时,vivo X60 Pro+凭借出色的光学成像素质,将在德国蔡司光学博物馆进行展示,与175年来世界上最优秀的光学技术、仪器和设备一同亮相,供每一个来到蔡司光学博物馆的参观者,了解更多关于光学的历史和奥秘,以及为我们生活带来的改变。在蔡司光学博物馆成立的这100多年里,展示了人类在光学领域长达800年探索中,蔡司通过卓越的研究取得的那些革命性里程碑。

3.png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