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科技>科技业界

荣耀独立后首发新机 赵明:供应链已经全面恢复

人民网-IT频道  2021-01-25 08:20

正式宣布脱离华为两个月后,独立后的智能手机厂商荣耀22日举办发布会,发布其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芯片的新手机荣耀V40。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当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高通、联发科、微软、AMD等几乎所有供应商都全面恢复了对荣耀的供应,未来荣耀将寻求成为全球标志性品牌。

此次发布的V40是继去年7月初发布荣耀30青春版、11月脱离华为后,荣耀首次发布新手机。经过数个月“极其艰难”的时间,荣耀对自己的产品、品牌、定位、供应链等给出了全新规划。荣耀方面表示,将以成为全球标志性科技品牌为定位,保持“1+8+N”的产品战略,全力打造包括高端产品在内的全系列智能手机和智能生态产品。

去年11月17日,多家华为供应链企业发布联合声明,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已与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收购协议,完成对荣耀品牌相关业务资产的全面收购。出售后,华为不再持有新荣耀公司的任何股份。

受美国对华为的“芯片禁令”影响,此前属于华为旗下的荣耀也一度面临芯片断供的风险。此次发布的V40手机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 5G芯片,显示出新荣耀作为一家独立于华为的新公司,不再位于美国的“实体清单”之中。荣耀V40手机还配备一块6.72英寸 的10 亿色视网膜级超感屏,采用Magic UI 4.0系统,还加入全新升级的GPU Turbo X图形加速引擎。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