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科技>科技业界

中国移动发布2020年智能硬件质量报告(第二期)

人民网-IT频道  2021-01-25 08:16

随着5G与产业的深度融合,中国智能硬件市场迎来高速发展,在5G商用浪潮背景下,中国移动紧跟应用趋势与热点正式发布《中国移动2020年智能硬件报告(第二期)》(以下简称《报告》),报告从5G手机、TOP应用体验、VR设备、WiFi6路由器、手机芯片北斗定位、无人机等众多品类应用终端进行深度评判,为产业各方和消费者提供更具实用性、权威性和专业性的参考依据,同时也更直观地呈现出中国终端产业技术发展方向与产业变革趋势。

全面评测化身专业购机管家 探索“家庭互联”谁最强

5G商用跨过一周年之际,5G手机已成为行业主流趋势,中国移动终端实验室紧跟5G时代发展趋势,从技术、场景、体验、口碑四大方向对5G手机展开全方位测试,凭借客观、专业、全面的评测方案,倾力为用户打造最值得购入的“购机指南”。

本次5G手机全面评测,中国移动终端实验室选取了2020年6月至2020年11月底上市的12个品牌5G手机,总计41款进行综合能力测评,并按照4个不同价位档进行划分评级。其中,4000元以上档位华为Mate40 Pro拔得头筹,小米10至尊版和三星Note20系列紧随其后;3000-4000元档位则被vivo iQOO5摘得桂冠;OPPO Reno4成为了2000-3000元档位的冠军;最后,2000元以下机型中,表现最优异的5G手机是Redmi K30至尊版。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