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湖北>本网原创

武汉“金银湖杯”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收官

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1-11-17 11:28

赛后,8个参赛团队现场签约落户武汉。大赛主办方、武汉台资企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金银湖杯”连续举办七届,武汉创业的影响力和吸引力与日俱增,大赛已成为促进海峡两岸青年交流、融合的精品赛事和靓丽名片。

湖北省台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湖北省大力支持台青在鄂发展,成立了服务台青创业就业的专门机构,出台鼓励和扶持台湾青年创业就业“14条举措”,大力实施“千岗迎台青”计划,建设了一批台青创业就业基地。

据介绍,中西部地区首家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落户武汉市东西湖区以来,从市场调查,到注册登记、项目申报、辅导咨询、政策扶持、生活照顾等,市区台办为台湾青年创业者提供“保姆式服务”。截至目前,共吸引了80余个台湾创业项目落户武汉,越来越多的在鄂台青在创新创业的梦想中收获硕果。(周雯、彭辉)

上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