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邮储银行:春节金融服务暖人心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22年01月30日18:35

原标题:邮储银行:春节金融服务暖人心

疫情期间,很多人选择了就地过年。对此,邮储银行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提升就地过年群众的幸福感,让年味儿更浓。

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副副别具风格的对联和“福”字,让年味跃然纸上。邮储银行安徽省合肥市自贸区支行邀请书法家为就地过年的客户写春联、送“福”字。活动现场,客户获赠春联和“福”字,在浓浓墨香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人在远方情在身边。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顾乡大街支行所在地,是哈尔滨市外来务工人员集中居住区域之一。今年,该行精心布置网点环境,为就地过年的客户送上春节福袋,打造“2022新年心愿”幸运红包墙开展抽奖活动。邮储银行广东省东莞市分行参与协办东莞“平安回家”公益活动之“莞邑传情 送爱回家”,向外来务工人员家庭发出“爱心年货大礼包”,礼包搭乘爱心邮车发往全国各地。

坚果礼盒、各类书籍、文具套装、新年明信片、口罩……近日,“点亮微心愿 护翼梦远航”关爱留厦外来务工子女爱心礼包派送活动推出。邮储银行厦门分行工作人员将爱心礼包送到学生手中,并为孩子们带去生动的金融知识。孩子们听着生动的讲解,看着丰富多样的礼品喜笑颜开。

金融知识普及 全力护航祥和年

春节期间,金融诈骗等非法金融活动多发易发。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邮储银行各地分行通过多种形式的宣讲,帮助群众了解金融知识,营造共筑金融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上一页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