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财经>财经滚动

重磅!六大国有银行回应:受疫情影响可申请推迟还房贷

人民网  2022-04-08 11:02

人民网北京4月8日电 (记者罗知之)受疫情影响,部分人群不能按时还房贷怎么办?多家银行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对受疫情影响的个人住房贷款客户,可提供包括延后还款时间、延长贷款期限、调整账单计划、保护客户征信权益等在内的服务支持。

工商银行:疫情发生后,工商银行高度重视个人贷款客户服务,对于因为受疫情影响的个人贷款客户,给予个人贷款延期还款服务支持,延期还款期间,客户不列入违约客户名单,同时对客户做好征信保护,持续加强客户服务。

农业银行:农行根据各地疫情影响程度和客户具体情况,提供个人住房贷款客户关怀政策。对于因疫情原因提出延后还款时间、减免罚息、消除逾期征信记录等诉求的客户,符合相关条件的均可享受上述关怀政策。客户可直接与贷款经办行或客户经理联系,咨询相关办理条件和办理流程。也可致电农行客服中心,客服人员收集完信息后发送客户贷款经办行,由经办行根据实际情况给予合理延后还款时间、免除征信及减免罚息等客户关怀政策。

中国银行:中行专门出台了包括手机银行线上还款、延长贷款期限、延迟还本付息、设置还款优惠期在内的一揽子个人住房贷款保障政策,上海、吉林等疫情防控重点地区分支机构积极响应客户诉求,针对因感染新冠住院治疗或隔离人员、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和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客户,落实政策安排,持续做好受疫情影响的社会民生领域的金融服务。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