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哈尔滨网友:供暖不达标 给日常生活带来不便

人民网  2019-01-23 09:23

“自从供暖期开始,室内温度白天20度,夜间17度,并且暖气片从来都是温的,根本没有烫手的感觉。”近期,一名哈尔滨网友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发帖称,家中有老人和孩子,暖气不热给日常生活带来不便。网友希望有关部门能协调处理,尽早让屋内温度达标。

哈尔滨市委督查办收到网友反映的情况后,责成道里区调查处理。目前,供热企业进行了现场测温,网友也配合供热企业在室内温度最低的时段进行现场测温,测温结果确实低于18度,供热企业为网友返还2018-2019年度的部分供热费用。

有话想对哈尔滨市委书记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我是群力第七大道玫瑰湾珑岸三期居民,自从今年10月20日供暖期开始,室内温度白天20度,夜间17度,并且暖气片从来都是温的,根本没有烫手的感觉。家中有老人孩子,生活十分难过。龙唐热点也派人来了,但是是中午太阳最热时候,避而不谈暖气水温不热,推诿责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