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体育>NBA

库里下滑为何也能争MVP?他价值并不输哈登韦少

  2017-04-14 09:35

库里在场与否勇士百回合净胜分

从影响力看,詹姆斯排第一位,库里第二,韦少紧随其后。哈登和莱昂纳德情况不同,无论他们在场与否,火箭和马刺百回合净胜分都是正数。

球员在场与否球队百回合净胜分

要令一支本已经很优秀的球队变得更好是难度极高的,库里是联盟最强之队中最好的球员,他令勇士变得更好了,这一点太疯狂了。丹尼斯-罗德曼为何伟大?他令优秀球队变成了伟大球队,令伟大球队更伟大了,库里就是如此,但是他的影响力更胜一筹。

在真实效率值排行榜,库里排名第三仅次于克里斯-保罗和詹姆斯,他的赢球贡献值达到17.5仅次于詹姆斯的18.2。换算一下,若将库里放到一支胜率五成的球队,他的赢球贡献值能达到22,远胜过詹姆斯的16.4。

或许可以这样说,上赛季库里打出了远超预期的表现,而本赛季他的表现低于预期。再加上其他MVP候选人本赛季的表现出人意料的好,库里在MVP争夺战被遗忘。可即便库里的表现没有去年那般伟大,他在很多层面依然跟其他MVP候选人战成平手甚至超过对手,他的价值不输任何人。

上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