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谢娜曝张杰上《歌手》内幕 公开回击“裙带说”

来源:红网综合  2017年04月14日08:16

原标题:谢娜曝张杰上《歌手》内幕 公开回击“裙带说”

“甚至说张杰是他老婆的裙带,但我不会因为旁人的眼光使我改变主意”张杰此前在《歌手》中的一段Rap再次将张杰谢娜送上热搜。究竟张杰是裙带,还是真的有能耐,昨晚腾讯视频《拜托了冰箱》第三季首期上线就请来了“裙带说”事件当事人谢娜作为嘉宾。谢娜不仅对于“裙带说”做出了正面回应,更是爆出了张杰再次上《歌手》的内幕。平时嘻嘻哈哈的娜姐谈到杰哥时秒变严肃girl,力证二人之间的感情,也让各种谣言不攻自破。

谢娜张杰可谓是娱乐圈“招黑榜”的常客,就连谢娜本人都忍不住称自己为“新闻砖”,张杰每干一件事情,大家都会觉得此事一定和谢娜有关。在昨晚的节目中,对于之前网络盛传的张杰能再次登上《歌手》的舞台是因为靠谢娜裙带关系的言论,谢娜也独家给出了回应:其实之前自己是不希望张杰去上节目的,因为一定会面对外界的争议。但洪涛导演曾经在张杰最低谷的时候说“你一定会是一位非常棒的歌手”,张杰至今铭记这份鼓励,只要洪涛导演邀请,他就一定会去。

虽然被黑在所难免,但谢娜也修炼出了独家的治愈心得,竟然是私下写长文回应但却存在草稿箱里不对外发布!说到自己的这个习惯,谢娜还感谢了何老师这么多年的陪伴与宽慰。谢娜坦言每次遇到不好的事情,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时都会把当时的心情写下来给何老师看。每次何老师都会悉心宽慰,劝谢娜再忍一忍,久而久之,草稿箱里面竟然存了90多篇的回应长文,但也正是这90多篇文章才让观众看到了今天这样的谢娜。

其实,有时候少一些揣测,这个世界会变得善良许多。而作为“开冰箱,有好料”的《拜托了冰箱》第三季也在开篇就兑现了承诺:这里不仅有八卦,还有更多八卦背后的故事。如果说谢娜的冰箱让大家看到了满满的爱意,那么被何老师调侃为“根本不该拥有冰箱,饿了就应该去啃书”的蔡康永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呢?下周三晚20:00腾讯视频《拜托了冰箱》第三季,“下饭综艺”为你揭秘究竟是怎样的食物才能吃出一张如此能说会道的嘴!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