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社会>今日要闻

女子竟伙同前男友 瞒着“老公”把孩子卖了

海南特区报  2017-07-25 14:20

原标题:女子竟伙同前男友 瞒着“老公”把孩子卖了

生下孩子后,刘艳多次联系王勤,坚持声称他是孩子的生父,并要求他抚养孩子。

男子伙同前女友将孩子6万元“卖”给他人

2015年7月11日,刘胜军从朋友处了解到王勤有一个“私生女”欲送人抚养,就找到王勤,表示他想要收养这个“私生女”。听到刘胜军这样说,王勤觉得,这样一来,刘艳不想养小孩的目的达到了,自己也不用养小孩。

第二天早上,王勤约刘艳在和平城市广场后面的一家老爸茶店见面,并将刘胜军介绍给刘艳认识。刘胜军向刘艳提出收养孩子的意愿,刘艳同意了。

当日,刘胜军和王勤在电话中就“抚养费”的问题进行商谈。刘胜军表示愿意支付1万元“抚养费”,但王勤认为太少,提出至少要六七万元。刘胜军并未接受。

之后,刘艳和刘胜军联系,两人相约再次商谈孩子的“抚养费”问题。刘胜军表示愿意出3万元,但刘艳认为太少了。经过讨价还价后,双方确定“抚养费”为6万元,并约好7月14日“交易”。

同年7月14日,王勤与刘艳在海口市美兰区和平南路一家快餐店内,以女婴亲生父母的名义与刘胜军签订了一份《孩子收养协议》,约定以6万元的价钱将女婴交给刘胜军抚养。

签协议时,王勤看到女婴《出生医学证明》上父亲姓名写的是张发,他便不愿签名,后来在刘胜军和刘艳的催促下才以女婴生父的名义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协议签订后,刘艳当天就收到刘胜军给的6万元,随后便买了去往省外的机票离开海南。

上一页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