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军事>重磅推荐

撞船、“丢人”事故频发 美国海军怎么了?

海外网  2017-08-21 14:26

原标题:撞船、“丢人”事故频发 美国海军怎么了?

美国媒体报道称,美国海军“斯特塞姆”号导弹驱逐舰上1名男性水兵8月1日在南海水域失踪,美国海军的声明说,这艘驱逐舰当时正在南海“执行例行任务”。“斯特塞姆”号军舰上的水兵对这艘军舰进行了多次搜索,试图找到失踪水兵。

这是美国海军两个月来第二次在亚太地区搜寻失踪水兵。2017年6月,“希洛”号导弹巡洋舰的一名士兵在冲绳附近海域被报告失踪,随后美军进行了50个小时的搜寻。几天后,人们发现那名水兵躲在军舰的一个轮机舱内。

网友:美军无能 教条主义严重

对于美国海军频频发生事故,美国网友纷纷怒斥海军是“无能的”、“不称职的”(incompetent)。

网友@rrhs说:“海军是不是需要把所有的舵手都送回驾驶学校?”还有网友回复称:“女舵手也要(送回去)。”

网友@talking money说:“两个月两次了,要么就是我们的海军非常不称职,要么就是我们被袭击了。”

“我们花费了数万亿美元在海军上,结果只是发现他们能被动作缓慢的商船撞击?”网友@DrAculaFromCalifornia称:“我们的海军惊人地无能。”

一名美国海军前官员表示,此类事故不应该发生。@Virginia Yank说:“作为一名曾经在相通水域航行过的前驱逐舰观察官,我可以证明这类事故没有任何借口。”

上一页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