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财经>金融

富士康24日申购或现交易性机会 社保等四机构提前布局16只相关股

证券日报  2018-05-24 08:33

综合来看,截至一季度末,上述四类机构合计布局16只富士康概念股,其中,安洁科技、顺络电子、新纶科技、科森科技、王子新材等5只个股均获得上述机构扎堆布局,值得关注。

11家公司月内接待机构调研

近期富士康概念股关注度的持续升温,也吸引越来越多机构前往调研。

《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根据同花顺数据统计发现,5月份以来,共有11

家富士康产业链相关上市公司接待机构调研,其中,合力泰(49家)、顺络电子(30家)、劲拓股份(30家)、精测电子(17家)、安洁科技(13家)、兆驰股份(13家)、新纶科技(10家)等7家公司月内均接待10家或10家以上机构,备受机构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伴随A股正式“入摩”进入倒计时,海外机构的一举一动也受到了市场的高度关注。在上述月内获得机构调研的个股中,包括顺络电子、新纶科技、兆驰股份等个股月内均获得了海外机构的关注,分别接待2家、2家、1家海外机构的调研。

其中,顺络电子在月内受到了包括2家海外机构在内的30家机构集体调研,据资料显示,华为、富士康、OPPO等均为公司产品的下游客户。对于该股,东吴证券表示,预计公司2018年-2020年净利润分别为5.1亿元、6.8亿元、8.8亿元,实现每股收益分别为0.62元、0.83元、1.08元,基于公司近2年较快的业绩增长预期,2018年估值仍有提升空间,维持“买入”评级。

16只概念股获机构看好

上一页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