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财经>金融

富士康24日申购或现交易性机会 社保等四机构提前布局16只相关股

证券日报  2018-05-24 08:33

《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根据同花顺数据统计发现,在上述富士康概念股中,近30日内有16只概念股均获得机构给予“买入”或“增持”等看好评级,从一定程度上显示出机构对于板块整体未来走势的看好。

具体来看,新纶科技近期共获得17家机构联袂推荐,锡业股份(9家)、合力泰(8家)、顺络电子(7家)、精测电子(7家)等4只个股近30日内看好机构家数也均在7家及以上,此外,获得2家及以上机构推荐的个股还包括:广信材料(3家)、歌尔股份(3家)、胜宏科技(2家)、领益智造(2家)、奋达科技(2家)。

投资机会获得机构一致看好的新纶科技,目前已逐步转型为以新材料为本的行业综合服务商,据资料显示,公司多款自主研发的功能性电子胶膜已成功导入苹果、OPPO、伯恩、富士康等知名大客户的供应链,产品设计、品质均达到世界一流厂商水平。对于该股,民生证券表示,预计公司2018年-2020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38元、0.61元和0.74元,不考虑千洪电子并表影响,预计公司2018年-2020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28元、0.44元、0.57元,公司未来业绩具备高成长性,未来2年估值将显著下降,继续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证券日报股市最钱线》

今日微信精彩内容

●【牛股大搜索】汽车零部件板块独占风口

更多个股机会请扫描微信二维码或搜寻微信号zqrbgszqx

上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