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心灵捕手》将播 刘嘉玲马思纯徐峥大咖云集

中新网  2018-07-14 11:44

原标题:《心灵捕手》将播 刘嘉玲马思纯徐峥大咖云集

《心灵捕手》作为一档全新的原创节目,却有着大量大咖的支持加盟,第一期节目就请到了最近热议的视效大片《阿修罗》剧组,与刘嘉玲、明道,之后几期节目还有徐峥、赵又廷、马思纯、杨子珊等众多知名演员。这样的“待遇”别说是新节目,即便是爆款节目都很难做到。

原来,《心灵捕手》节目制作团队来自于总制片人、总导演田华的白金超级团队,虽然娱乐圈圈外人对她知之甚少,但在圈内“田华”的名字却是一个品牌品质的保障,她有着广泛的圈内人脉和扎实的实力,被业内称作“金牌制作人”。

主持人经纬与田华有十多年的合作经验,可以说是娱乐圈内黄金搭档,一个在幕后保驾护航,一个在台前把握节目内容,访谈节奏,默契十足。

《心灵捕手》对谈演员刘嘉玲、徐峥、赵又廷、马思纯等嘉宾,直面和讨论嘉宾身上的诸多争议,大家掏心窝子说真话,赵又廷直言:“我不是姑父,你们喜欢的姑父在屏幕里”;马思纯也说:“我不是七月。”这样的爆点不断出现在节目中,让看到了明星大咖内心深处的另一面。

明星大咖如果坦诚和放松,愿意在镜头前抛却包袱,袒露心声,一方面是节目走出了“说话”综艺的新路子,给明星嘉宾最舒适最家常的环境,帮助他们聊出私房话、心里话;另一方面,他们相信《心灵捕手》会让观众认识到更真实的自己,而非仅仅是哗众取宠。

《心灵捕手》集结了业内顶尖人才,打造了一只白金制作团队:除了经纬的豪华门面担当,在节目内容上还与被誉为“电影圣经”的《看电影》杂志珠联璧合,节目制作来自于《向往的生活》等国内一线真人秀的顶尖摄制团队——冷泉团队,形象包装来自于《奇葩说》、《大学生来了》等一线综艺的国内知名新锐视觉设计师毛婷团队,同时,节目还与中国电影基金会—吴天明青年电影专项基金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怀着对与电影的热爱,助力中国电影人走向世界。

上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