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时政>高层

习近平“四个坚定不移” 为两岸关系定向导航

央视网  2018-07-15 08:45

原标题:习近平“四个坚定不移” 为两岸关系定向导航

——2018年7月13日,习近平会见连战一行

我们愿意首先同广大台湾同胞分享大陆发展机遇,欢迎台湾同胞来大陆投资兴业。我们将继续研究出台相关政策措施,为台湾同胞在大陆学习、就业、创业、生活提供更多便利。我们也将切实维护台胞合法权益。

——2017年5月24日,习近平致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成立10周年的贺信

国共两党要积极发挥交流管道作用,顺应经济发展规律,创新方式,推动扩大两岸经贸往来,加强两岸产业合作,支持两岸企业合作创新、共创品牌、共拓市场,扩大两岸中小企业和农渔业合作,扩大基层民众参与面和获益面。

——2016年11月1日,习近平会见洪秀柱

我们将保持对台大政方针的连续性,继续实施行之有效的各项政策,促进两岸关系发展不断取得新成就,更好造福两岸同胞。

——2013年4月8日,习近平会见萧万长一行

坚定不移为两岸同胞谋福祉

改革开放40年间,两岸同胞始终同舟共济、砥砺前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更加光明的前景,我们为同胞谋福祉的能力更强、条件更多。

——2018年7月13日,习近平会见连战一行

两岸同胞是命运与共的骨肉兄弟,是血浓于水的一家人。我们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尊重台湾现有的社会制度和台湾同胞生活方式,愿意率先同台湾同胞分享大陆发展的机遇。

上一页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