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巩俐将担任第55届金马评审团主席

中国新闻网  2018-07-17 14:01

原标题:巩俐将担任第55届金马评审团主席

挑战突破性角色 巩俐新作品引期待

据悉,由巩俐领衔主演的电影《兰心大剧院》刚刚完成拍摄,也将于不久之后与大家见面。《兰心大剧院》由娄烨导演,并汇集了两岸三地及海外的跨国阵容。故事围绕着1941年上海,巩俐饰演的大明星于堇展开,相信届时将会有不同以往的惊艳角色的诞生;另一部备受大众瞩目的迪士尼电影《花木兰》,巩俐也在筹备即将进组,突破性的挑战影片中头号反派女巫角色,让业内与影迷都备加期待。

自1962年创办至今,金马奖作为华语影坛历史最悠久的电影奖项,不断促进华语电影的创作发展。对于此次力邀巩俐担任金马奖评审团主席,李安导演认为巩俐不仅在华语影坛举足轻重,更有丰富的国际经验。对此重任巩俐也表示“电影是反映我们生活及梦想的一面镜子。把一生奉献给电影,为电影服务是我一生的责任与追求!感谢李安导演的邀请和信任,愿为华人电影尽自己所能。”

第55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17日于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10月1日揭晓入团名单的同时,也会公布所有评审团成员。本年度金马奖剧情长片、纪录片和动画长片以及金马国际影展、金马创投会议、金马电影学院的报名将于7月31日截止。更多详情可登录金马官方网站查询。

上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