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科技>科技业界

双向赋能塑造“无界零售”典范城市 京东7FRESH助力西安消费升级

人民网-IT频道  2018-12-16 17:25

此外,为了迎合西安本地顾客消费习惯,店内特别提供陕西名酒西凤六年、华山论剑等特色酒,以及柿饼、狗头枣、琼锅糖、廖花糖等陕西特产。

西北首店落户西安 共建无界零售典范城市

京东7FRESH西北首店落户西安不足为奇,一方面是由于西安一直处于全国消费潜力区。另一方面,与京东集团一直致力于将西安打造成为“无界零售典范城市”的行动步调相一致。

随着京东集团将全球物流供应链总部、无人系统产业中心、京东云陕西大数据运营中心三大总部落户西安,京东在智慧物流、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不断加大投资力度,逐步形成了京东产业集群。同时,包括京东之家体验店、7FRESH生鲜超市等线下业态的不断落地,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无界零售”战略布局日趋完善。

作为京东集团无界零售对外赋能的样板,7FRESH主打线上线下场景融合、“超市+餐饮”的新兴复合零售业态,凭借全球优质商品直采及大数据、物流运输等优势,为西北地区消费者带来了超越传统购物体验。

坚持“多开店更要开好店”的发展理念,7FRESH不断打磨自身的成本、效率、体验等方面的零售运营经验及服务。自今年下半年开始,京东7FRESH 便加速推进全国门店的落地进程,西安大悦城店不仅是7FRESH走出“京津冀”地区的第一步,更是快速向全国扩围的强劲信号。

目前,7FRESH已陆续与西安多家地产合作伙伴签约,加速西北地区布局。据悉,年底前7FRESH还将迎来北京、广州、成都、佛山、东莞等多地新门店的集中开业。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广告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上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