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千千音乐7.0正式发布智能个性化凸显年轻态度

中国娱乐网  2019-01-18 16:40

原标题:千千音乐7.0正式发布智能个性化凸显年轻态度

(千千音乐为用户带来更智能、精致的音乐体验)

“推荐”版块更懂你,AI制造私人音乐空间

如果说“听什么歌”代表一个人的态度,那么此次千千音乐7.0全新打造的“推荐”版块,就是一处能够淋漓尽致传递用户态度的私人空间。

在这里,基于用户常听曲目、搜索习惯、音乐标签、收藏喜好等行为,AI智能算法为每一位用户呈现出完全私人化、个性化的多维度推荐页。

首次进入“推荐”页面时,用户可就自己喜欢的音乐风格、音乐人等进行点选,系统首先会根据此进行相关的包含单曲、专辑、歌单、音乐人及MV推荐。而随着用户使用程度的加深,该页面内容的个性化匹配度也将不断提升,颗粒度也会更加细化。比如用户可以直接在页面上了解到,目前所看到的各个歌单、专辑等分别是根据哪一首听过的歌曲所推荐。

与此同时,于去年底推出的“音效”功能也在7.0版本发布时再度升级,百余种音效场景及播放设备的适配,与AI智能推荐共同配合,为“更懂你”加料,自动识别用户听歌设备,营造出具有沉浸式体验的音乐世界。

(千千音乐7.0概念化展现)

新年新布局,千千音乐将发力儿童音乐等垂直内容方向

穿新衣是中国的传统年俗,代表着除旧布新。此次千千音乐选择在2019年初换上新衣,同时配合一组极具想象空间的概念宣传图,这也预示着,在所属太合音乐集团(TMG)及其音乐产业生态链的加持下,千千音乐将在这一年开展新的探索与布局。

而就在近日,太合音乐集团(TMG)宣布,着力扶持00后创作人的新人计划“少年红星音乐计划”正式启动,将致力于发掘和打造华语流行乐新的音乐语言和音乐榜样。太合音乐集团(TMG)董事长钱实穆、太合音乐集团(TMG)总裁暨首席执行官徐毅、太合红星厂牌主理人郑钧等均出席启动仪式现场。

上一页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