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财经>财经要闻

揭秘小龙虾学院:毕业拿大专文凭 准毕业生月薪超万

北京青年报  2019-03-11 07:01

原标题:揭秘小龙虾学院:毕业拿大专文凭 准毕业生月薪超万

资料图:小龙虾。泱波 摄

近日,“湖北一院校首批小龙虾方向专业的准毕业生被预定一空”的消息在网上热传,引发关注。不少网友调侃“好想去报名学学”。

北京青年报记者从湖北省江汉艺术职业学院了解到,目前首批小龙虾方向专业的准毕业生在大二下半学期基本都已进入实习期,还未正式毕业已被预定一空,平均月薪超过万元。2019年,学校“小龙虾学院”的招生将扩招至200人。

2017年开始招生 毕业拿大专文凭

3月10日,小龙虾方向专业的准毕业生被预定一空的消息在网络热传,引发讨论。有网友戏称,“理想中的专业还真的有啊,边吃边学正是我梦想的学习方式。”

3月10日下午,北青报记者联系到“小龙虾学院”的所属学校——湖北省江汉艺术职业学院。学校一工作人员介绍,早在2017年,“小龙虾学院”新设立时就曾引起大家的关注。小龙虾是潜江的一大特色,立足于本地特色,经湖北省教育厅同意,江汉艺术职业学院自2017年起面向“潜江龙虾万师千店工程”,开展校企合作办学,通过单独招生考试录取,培养普通专科层次的小龙虾产业技能型人才。

当时,潜江市在当地的江汉艺术职业学院新建了饮食文化学院,学院下设了小龙虾相关烹饪工艺与营养、餐饮管理、市场营销三个专业。由于该学院立足小龙虾特色进行教学,因此被学生和网友戏称为“小龙虾学院”。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