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如何俘获新女性的“芳心” 这部IP告诉你答案

北国网  2019-03-16 13:27

原标题:如何俘获新女性的“芳心” 这部IP告诉你答案

相比于明线上的女性独立,暗线中所蕴含的新女性的处世之道则更具社会意义。如在未婚之前,顾夕颜凭借自己的厨艺和一颗七巧玲珑心赢得了魏夫人的喜爱,赢得了未来婆婆对这门婚事的首肯。成婚之后,魏夫人见顾夕颜久未怀孕,讨论借腹生子等话题,顾夕颜用妥贴的方式平息了婆媳之间的观念差异和价值纷争。相信顾夕颜与魏夫人之间的故事,能够让观众窥探到现代儿媳对传统婆婆的应对之道。

除此之外,顾夕颜在同丈夫相处的态度和做法上,都极具当下新女性的时代精神,不卑不亢,追求平等的意识,相信也会给人们以启示和思考。在当下社会话题上的着墨,不仅给女性观众以正向的价值引导和思考空间,也为这部作品的实现出圈,引爆社会热议,提供了广阔的讨论市场。

优质的故事内核,清新可信的人设,兼具广泛的话题讨论性与社会意义,让《以和为贵》在众多的作品中脱颖而出。这类贴近现实人物,契合时代精神的好故事,相信会有一个光明的改编前景。

上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