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教育>热点动态

20年,我们用微笑给你一片爱的天空

中国网  2019-06-26 17:04

原标题:20年,我们用微笑给你一片爱的天空

中国儿童中心实验幼儿园沙盘游戏课

中国儿童中心实验幼儿园教育戏剧课

亲子运动会

教育戏剧实践发展的先行、沙盘游戏的探索、户外自然1小时、户外活动1小时(轮滑、游泳、棒球等)的推进,“爱的教育”“成长桥”“幼儿天文启蒙系列教育活动”“民间体育游戏”等科研项目的研究、再实践,我们尝试读懂每一颗童心、尝试让每一位儿童人格体格的康健。

乌兹别克斯坦学前教育部部长一行人前来参观交流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实验幼儿园承接示范、交流的能力不断提升、知名度与日俱增,技术输出遍及湖北、山东、河北、安徽等十余个省市,以及北京西城区“学共体”的传帮带,内容涉及“共情润心 双格发展”教育理念的实践应用,教育戏剧、沙盘游戏、感觉统合训练课程培训,以及一日常规等保教工作;乌兹别克斯坦教育部长、美国奥克兰大学、加拿大乔治布朗学院、新加坡职总优儿学府等国际友人纷沓而来,深入交流……

中国儿童中心与联合国儿基会携手的0-3岁早期综合发展服务模式,组织参与了全国七省市150个儿童早期发展服务中心的建设和推广,5年间受益儿童与家长共计8万余人次。0-6岁学前教育一体化综合服务模式,在国内外学前教育领域起到了辐射引领作用,有目共睹。

使命在肩

上一页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