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财经>金融

助力自贸港建设 海南上市公司“撸起袖子加油干”

  2020-06-03 10:39

另外,张慧还认为,消费即将推行的离岛免税额度,放宽离岛免税购物额度至每年每人10万元,并扩大免税商品种类。可以预见,随着自贸港方案的落地实施,海南岛内的人流将进一步提升,对猪肉等产品的消费也将进一步提升,这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扩大主业收入。

张慧表示:“公司股东大会刚刚通过的增发募资方案,进一步聚焦和扩大养殖主业,也正是为此在提前做准备。”

对于政策的出台,也在海南相关上市公司预期之内。董敬军就表示:“在海南包括在国内,大家对这个政策的发布都是有预期的。加上近期的一系列政策宣传,最终政策的出台也是在预期之内的事情。”

从股市来说,海南自贸港的政策预期已经对海南相关股票带来实实在在的利好。

根据Wind数据,5月份以来海南自贸港指数涨幅已超20%,同期31家海南本地A股公司26家股价上涨,其中涨幅超过10%的有18家,涨幅超过20%的有10家,海德股份、大东海A、海汽集团等三家公司涨幅居前,分别涨66.15%、55.54%、40.14%。

不过6月2日,海南自贸港指数冲高回落,全天跌0.10%。但从个股来看,31家海南本地A股公司中海德股份、大东海A等涨停、罗牛山涨5.87%,另外还有14家公司录得上涨,整体表现依然不错。

上一页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