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财经>金融

助力自贸港建设 海南上市公司“撸起袖子加油干”

  2020-06-03 10:39

董敬军表示,橡胶产业园既符合产业聚集地的要求,又符合乡村改造、乡村旅游的资源优势。同时希望通过创新带动海南天然橡胶产业和热带高效农业的发展,带动本地农业上一个新的台阶,使之与自贸港的建设相匹配。

罗牛山董秘张慧也表示:“作为一家扎根海南本土的公司,我们十分乐见国家再次将海南放到如此高的全局战略地位,从顶层去考虑海南的整体发展,我们也将全力支持国家的整体战略,抓住海南自贸港的政策机遇。”

张慧还表示,与想象中的一致,整个方案的基调充分发挥了各市场要素的主导作用,通过更加自由、更加开放的政策顶层设计,将海南打造成中国二次改革开放的试验区。方案吸取了原来海南发展中的一些教训,去地产化、淡化地产的色彩明确。公司正在做的战略转型是:进一步聚焦养殖主业、去地产业务。可以看到,这一战略与国家战略是相契合的。

上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