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

《领导留言板》青海版块上半年留言回复率86.5% 果洛州零回复

人民网  2020-07-15 15:00

近日,人民网对《领导留言板》青海版块2020年上半年的留言及回复办理情况进行整理,发布青海网上群众工作数据报告。

上半年,青海省留言总量1173条,回复量1015条,回复率86.5%,回复率位居全国第十四位。其中给青海省委书记王建军留言323条,有298条得到回复,回复率92.3%;给青海省省长留言132条,回复98条,回复率74.2%。

上半年,青海网民留言主要集中在城建、就业、交通、教育等方面。其中涉及城建方面的留言最多,达到480条,占留言总量的41%。

2020年上半年《领导留言板》青海省留言领域分布

青海省除西宁市、海东市、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留言数过百条,其他地区留言数不超过30条,整体处于低位。其中海南州留言29条、海北州留言25条、玉树州留言13条、果洛州留言6条、黄南州留言4条。

青海省8个市州的留言回复率排名依次为:黄南藏族自治州、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西宁市、海东市、玉树、海南藏族自治州、海北藏族自治州、果洛藏族自治州。其中,果洛藏族自治州领导回复率为0。(刘沛然 孙梅)

2020年上半年《领导留言板》青海省留言量与回复量(单位:条)

欢迎访问《领导留言板》(网址:http://liuyan.people.com.cn/),或使用栏目客户端、小程序,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交留言并获得更多相关资讯。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