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体育

文艺星开讲丨如何“打开”《侍神令》的奇幻世界?陈坤这样说

人民网-文化频道  2021-02-09 17:07

编者按:“春节档”将至,多部电影佳作蓄势待发。各地影院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为满足就地过年群众的文化需求保驾护航。人民网“文艺星开讲”推出春节档电影特别策划,邀请部分影片主创讲述电影拍摄幕后故事,为欢乐吉祥年增添更多喜庆“年味”!

“第一次看到剧本时,我觉得很震撼。奇幻元素只是《侍神令》的一部分,我在剧本里还看到了丰满的角色。”近日,《侍神令》主演陈坤做客人民网“文艺星开讲”,讲述电影拍摄幕后故事。陈坤坦言,自己特别喜欢电影里关于“侍神令”的阐释,“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很难实现自己所有的承诺,但我相信,人人都希望拥有这样一种相互信任、互相守候的关系。”

聊故事:奇幻是外壳 成长是内核

人民网文娱:第一次看到这部奇幻题材影片的剧本,你的感受如何?剧本在哪些方面打动了你?

陈坤:第一次看到剧本时,我觉得很震撼。一般来说,奇幻题材的电影靠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吸引观众,但奇幻元素只是《侍神令》的一部分,我在剧本里还看到了丰满的角色。

电影的核心是人的成长和自我救赎。不论是我饰演的晴明、周迅饰演的百旎、沈月饰演的神乐,还是陈伟霆演的慈沐师兄,这些角色都要完成各自的成长。

《侍神令》剧照,陈坤饰演晴明。片方供图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文旅·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