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14岁女孩被继父性侵3年怀孕 继父:她乱交男朋友

来源:半岛晨报  2017年04月09日10:22

原标题:发指!14岁女孩被继父性侵3年怀孕,却反遭诬赖:她本身就是个败类…

被花言巧语迷惑的张霞再也没有提过结婚的事情,她觉得一家人生活在一起热热闹闹的也就知足了。然而,罪恶在悄悄酝酿。

11岁,被“兽父”连续性侵3年!连生理期都不放过!

2012年,刚满11岁的筱泉读小学五年级了,渐渐有了豆蔻少女的神采。看着像花蕾般绽放的继女,刘庆才心里邪念顿生。3月的一天晚上,张霞带着两个孩子回了娘家,只留下筱泉在自己卧室里写作业,突然,刘庆才推门进来了。

据筱泉后来的陈述,那令她一生都难以抹去的屈辱一幕,就是在这天夜里发生的。未满11岁的少女无论如何也无法与成年男子抗衡。她不敢相信,眼前这个狞笑的恶魔就是平日里道貌岸然、嘘寒问暖的父亲……

筱泉想到了报警。但是,刘庆才恐吓她说:要是敢说出去,就把你和你妈全都撵出去。第二天早晨,刘庆才给了筱泉800元,让她自己买点东西。筱泉也想到过打电话告诉妈妈,可最终还是犹豫了。

“小孩可能对这种事情还不是很清楚,也担心自己说出来会影响母亲的婚姻,因此就没有告诉母亲。”隋蔚说。

一个星期后,趁张霞不在家,刘庆才不顾筱泉正在生理期,再一次性侵了她。

“张霞和被告人都是搞工程的,整天忙于工作,平时的关注点也多是在她和被告人所生的儿女身上。被告人经常利用工程把张霞支出去,当这个小女孩自己单独在家的时候,被告人就趁机对她进行性侵。”隋蔚说。

上一页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