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14岁女孩被继父性侵3年怀孕 继父:她乱交男朋友

来源:半岛晨报  2017年04月09日10:22

原标题:发指!14岁女孩被继父性侵3年怀孕,却反遭诬赖:她本身就是个败类…

“我没有对她做过任何事情,谁知道她肚子里的孩子是谁的?一定是她这么小的年纪不学好,在外面乱交男朋友。本身就是个败类。”刘庆才说。在接受讯问的时候,刘庆才不仅始终不承认筱泉腹中的胎儿是他的,甚至污蔑母女俩是想趁机敲诈他的钱财。

在涉及未成年人的性侵案中,最难的环节往往是取证。由于孩子还小、大部分受害儿童根本不知道留取证据,而且犯罪场所隐蔽、几乎没有第三方,犯罪嫌疑人又往往拒不承认,想要获得有效证据难乎其难。

在本案中,刘庆才不仅不承认性侵筱泉,还毁灭了一切可能的证据。这让案件的突破陷入僵局。那么,如何才能还这对母女一个公道呢?

“报案后给这个小孩做了引产手术,经过鉴定,胎儿的DNA和小女孩以及被告人的DNA有关联,小女孩和被告人是这个胎儿的生物学父母。”隋蔚说。

然而,一审判决意见却完全出乎筱泉母女的意料:刘庆才犯强奸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4年,犯重婚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决定执行有期徒刑14年,剥夺政治权利5年。

检察官认为,一审判决不当,遂提起抗诉。很快,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决定支持青岛市检察院提起的抗诉。

据不认罪,气焰嚣张——“要你们好看”

由于刘庆才拒不认罪、十分嚣张,因此关于本案中证据的认定是摆在检察官面前的一道难题。

上一页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