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财经>财经要闻

大二女生糖酒会兼职:日薪400元 6点早起化妆进场

华西都市报  2018-03-24 16:42

话音未落,小康的同事靠着3号馆门口的柱子一屁股坐了下来,拿出签到表开始一一核对兼职人员的姓名和电话,准备给每个人发工资。小康介绍,糖酒会上兼职模特普遍能拿到600-800元/天,外籍模特日薪超过1000元。促销兼职130-150元左右,包午餐,工作时长一般是“朝九晚五”,而去年促销兼职最低是90元一天。

“模特身高要在173cm以上,气质要好。其他岗位并没有特别的要求。”小康说,由于西博城距城区较远,很多人不愿意来,今年兼职的学生比去年少了近一半。

清晨6点赶场 收入用作生活费

20岁的小蔡是成都某高校空乘专业的大二学生,此前也做过手机促销等各种兼职,这次在一家葡萄酒展位兼职做礼仪。早上6点起床化妆,赶地铁到展馆,换上商家准备好的礼服,站在门口引导顾客进入展区选购。

“不觉得累,我还挺喜欢的。我们只用站着就行,如果有人来问就给他们介绍一下葡萄酒产地、价格、有什么优惠活动,看老板多说几次就学会了。”小蔡透露,前四天挣了1500元,这两天又挣了800多元。挣来的钱主要是作为生活费,身边也有同学交学费的钱都是靠糖酒会兼职赚来的。

记者走进14号馆酒品展区,只见6个身穿红色长裙的礼仪小姐手捧酒瓶,在工作人员带领下沿着场馆巡展,尤其引人注目。据了解,她们穿着平底鞋围着展馆走一圈就可以回展位上休息,一下午就能挣两三百元。而介绍她们来兼职的倩倩,现在不仅是兼职礼仪也是领队。

上一页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